close

今天和亞當斯去看了房子,老實說,我對這件事情一直沒有很積極,不是我不想和亞當斯一起住,而是我捨不得現在住的地方...

 

當初,因為家裡的因素,決定在台北找房子居住

第一次一個人在外居住,找了好久都沒找到滿意的...價錢太貴是一個原因;另一個原因是心裡很心慌....

幸好以前的同事-小白,好心收留我,兩個女生住在一個家裡,因為是認識的人,心裡也安心不少

不知不覺一住就兩年了,習慣了這裡的環境&方便,雖然知道不會一直住在這裡,但已經把這裡是為自己的小小天地~

 

因為和亞當斯是分隔兩地,雖然只是台北─中壢,大概一小時的距離,但因為彼此都在上班,所以大都是假日才能見面,

有時候因為櫻桃我上班覺得很累,所以放假都只想待在自己的小天地睡覺休息,因為這樣和男友見面的次數就會更少嚕...

亞當斯覺得這樣實在是不行,於是就想乾脆兩人一起居住在一個小屋裡,這樣之後討論結婚的事情也方便些

 

找房子的條件是:近捷運、生活機能方便、要有廚房、要有電梯、離交流道也不能太遠、房子不能太小...etc

台北市的房租真是貴,小小的一個空間,房租就要1萬多元,這對我們倆人來說實在是不適合

於是變朝台北縣方向看起,這對我來說實在一個挑戰,因為我實在太熱愛台北市的生活了,怎麼可以要我離開這裡呢??

 

 

就像是Sex and the City的劇情,Carrie覺得自己就是道地的紐約人啊! (噗~我好像太誇張了...)

 

回到正題,亞當斯在591網路上看到一間在板橋的房子,房租在可接受的範圍;25坪;就提議去看看

屋內很明亮、通風,亞當斯非常喜歡,當下就決定要租下,這...實在是嚇到我了...沒想到是這麼的快...

 

就這樣,我準備要搬新家了...開始要適應新的環境&生活~

有好多東西要開始準備&購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